close

  中新網10月23日電據臺灣《中國時報》報道,臺灣許姓女子聲稱鄭姓男子欠她200萬元(新臺幣,下同),前晚(21日)糾集5名男子當街向鄭姓男子追債,其中1人在談判過程,點燃疑似信號彈的爆竹恐嚇鄭,因紅光在暗夜閃爍,一度讓路人誤認是向對街的派出所挑釁,而眾人對鄭姓男子拳打腳踢,鄭嚇得逃進派出所避難,3人追上前被警方逮個正著,訊後依傷害、妨害自由罪送辦。
  “膽子太大了吧!”有網友路過拍下信號彈爆竹閃爍的畫面,並向警方報案。值班警員剛步出派出所,就在民生西路和太原路口轉角,見到爆竹引燃,不斷冒著濃煙,恰好鄭姓男子衝過來求援高喊:“他們圍毆我!”
  3人見狀,仍要追打鄭姓男子,結果連同鄭姓男子都被警方帶進派出所問訊;另外3人則一哄而散,留下疑似爆竹燃燒過的殘骸灰燼。
  35歲的許姓女子供稱,鄭姓男子欠她200萬元不還,有時還拒接電話,態度惡劣;前晚10時許,她約鄭在臺北市民生西路談判協商,鄭擔心對方會對他不利,將眾人帶到太原路口,並認為一旁是大同分局雙連派出所比較安全。
  許帶了另外5名男子,其中有人攜帶疑似信號彈的爆竹煙火前往助威。許姓女子告訴警察,他們並非引燃恐嚇對方,也不敢挑釁警察,而是不熟悉使用,且太重“握不住”不慎觸發引信,才會在深夜閃閃發光;因路人側目議論,“我們也很緊張,但不知怎麼熄滅!”
  鄭姓男子則說,對方點爆竹是想恐嚇他還債,加上眾人圍毆他、控制其行動,決定提出傷害、妨害自由告訴,警訊後將許女等3人送辦,並追查攜帶疑似信號彈的男子,釐清動機。  (原標題:台女子帶人當街逼債 派出所旁扔信號彈被送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xthejirl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