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月13日,第十屆文博會喜德盛分會場隆重開幕。深圳市政協副主席王學為、光明新區黨工委副書記、管委會主任張恆春、光明新區黨工委委員、管委會副主任劉偉新、喜德盛公司董事長譚偉龍、國際自行車知名品牌企業以及經銷商等200多名領導出席盛會。當天,分會場還接待了來自全國各地的參觀團體、媒體記者、深圳市民、海內外游客共6000多人,包括廣東衛視、南方衛視、廣東體育頻道、廣東經濟頻道、南方日報、南方都市報等30多家媒體參與了現場報道。
  作為自行車行業唯一文博會分會場,喜德盛國際休閑文化創意產業園打造了四大主題功能區域:休閑工業旅游景區、國際標準教學體驗區、休閑文化生態驛站以及喜德盛國際休閑文化博物館。今天的活動為觀眾奉獻了一場融展示、體驗、休閑、娛樂、交易為一體的自行車文化盛宴! 具體開展了分會場開幕儀式、“綠色文博、休閑光明”千人騎游大型宣傳活動、第十屆文博會喜德盛分會場 “禧瑪諾”杯越野賽、自行車智能化發展論壇、自行車特技表演藝術節等一系列精彩紛呈的專項活動。  (原標題:第十屆文博會喜德盛分會場開幕 獻上自行車文化盛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xthejirl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