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2月25日電據臺灣“中央社”報道,國民黨中央委員連勝文24日宣佈參選臺北市長,媒體問到他的父親連戰態度,連勝文說,父親提醒他要“謀定後動”。
  連勝文24日晚出席國民黨籍臺北市議員葉林傳的春酒晚宴,會後接受媒體聯訪時,針對國民黨榮譽主席、也是他的父親連戰是否會以行動支持,做上述表示。
  連勝文表示,因為父親現在人不在臺灣,兩人還沒通到電話。連勝文笑說,父親現在尚未談到支持方式,但應該會很在意他致詞時的儀錶是否整齊。
  不過,連勝文說,父親曾提醒過他,所有具體政見必須想清楚,謀定而後動,最重要是要能幫助到臺北市民,且確實要能落實的東西再說,必須要以負責任的態度來面對大眾。
  媒體問到擬參選臺北市長的臺大醫師柯文哲指連勝文在臺北圓環宣佈,不無嘲諷前任市長之意;另外,喊話當選捐出薪資部分,柯也說“因連勝文家境本來就好,無意跟進”,對此要如何看待?
  連勝文表示,選擇臺北圓環是因自家淵源來自大同區,若大家對此不滿意,那就是“從哪裡跌倒,就從哪裡站起來”,盼大家集思廣益復興臺北西區,這個意義比較重要。
  此外,他也說,不論是柯文哲或其他參選人,不一定要捐出薪水,因為每個人想法不同,這是個人選擇。  (原標題:連勝文參選臺北市長 連戰提醒“謀定後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xthejirl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