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找準深化網路行銷改革的著力點
  本報天津11月29日電(記者陳建強 光明網記者朱斌)29日上午,天津大禮堂中劇場座無虛席支票貼現、掌聲雷動,中央宣講團成員、中組部副部長陳希圍繞十八屆三中全會精神,為到場的各界幹部群眾代表作了細緻的首場宣講。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員、天津市市委書記孫春蘭主持宣講。
  在宣講中,陳希全面系統地分析了十八屆三中全會精神中15個方面的改革內容。他強調,我國已經進入了改革的深水區和攻堅區,需要進一步解放思想,激發社會活力、解放生產力;十八屆三中全會精神中最核心的是要堅持和發展黨的領導,堅持和完善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制度,各級黨委要增強政治理論性、政治鑒別力,不懼怕任何艱難與風險,時刻保持清醒的頭腦。同時,他針對農用地流轉、教育公平等熱點問題作了細緻的分析與西裝解讀。
  孫春蘭表示,目前天津市正在掀起學習十八屆三中全會精神的熱潮,她要求各界幹部群眾以此次中央宣講團的宣講活動為契機,銀行利率進一步加強組織領導,把學習宣傳貫徹十八屆三中全會精神引向深入。
  安徽信用卡代償:用百姓語音說改革
  據新華社北京11月29日電 29日,中央宣講團成員,科技部黨組書記、副部長王志剛29日在安徽合肥作宣講報告,對全面深化改革的主要任務和重大舉措等進行了系統闡述,對創新驅動發展國家戰略進行了重點解讀。
  合肥工業大學校長徐樅巍聽了報告後表示,學校將依據《決定》中關於高等教育改革的有關內容,找準改革發展的著力點。“我們將繼續倡導‘把論文寫在產品上、研究做在工程中、成果轉化在企業里’,在註重科技創新的同時,大力推進科技成果轉化,爭取為建設創新型國家作出更大貢獻。”
  在報告會現場,聽眾中有一支30多人的“百姓宣講團”隊伍。安徽省委講師團副團長金廣新介紹說,全省由基層群眾、文藝工作者等組成的“百姓宣講團”發展很快,成員已有數千名,他們將用百姓的語音、藝術化的形式,把三中全會精神傳達到基層社區和田間地頭。
  “今天的宣講報告讓我很受啟發,我準備把三中全會精神編成淮北大鼓的唱詞,說改革、唱改革。”來自安徽淮北市濉溪縣的“百姓宣講團”成員李紅艷這樣告訴記者。(參與採寫記者:張澤偉、徐海濤、付敏、張逸之)
  廈門:先行先試建設美麗廈門
  本報廈門11月29日電(記者馬躍華)29日上午,中央宣講團成員、民政部部長李立國在廈門人民會堂為1000多名廈門各界幹部群眾代表宣講了黨的十八屆三中全會精神。福建省委常委、廈門市委書記王蒙徽主持了報告會。
  李立國在報告中介紹了三中全會《決定》的起草過程和基本框架,圍繞“充分認識新的歷史條件下全面深化改革的重大意義”“準確把握全面深化改革的指導思想、總體目標和基本原則”“全面落實中央確定的各項改革任務和重大舉措”“切實加強和改善黨對全面深化改革的領導”等四個方面,全面系統闡釋了三中全會的主要精神。
  廈門市委宣傳部理論處王彥龍說,從報告的內容來看,幾乎涵蓋了廈門各個行業。為什麼這麼多人來聽,就是因為大家對報告的期待很高,希望通過更高層的解讀,結合自身的實際,找到能夠有更大作為的空間。
  王蒙徽強調,要樹立特區先行先試,當好排頭兵的強烈使命感來破解現階段廈門在科學發展中的體制機制障礙,把全會精神落實到經濟、政治、文化、社會和生態文明建設的各項具體工作中,落實到建設美麗廈門的宏偉事業中。
     (原標題:中央宣講團在各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xthejirl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