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勞工局門口碰上有理說不清的大嬸又來個自己為是的同事友人再加上一個大樓的保全..你會怎麼做 今天98年6月4日...我特地起了個大早.....要去勞保局.....拿一些資....順便替鄰居拿國民年金的說明 誰知.....在門口碰見一位大嬸(清潔員),跑來問我.... 大嬸問:妳是勞工局的員工嗎?   我當下不太了 術後面膜解就回:不是我不是我是來洽公的民眾 大嬸說:妳不是員工 我回:是的我不是 她立刻說:那請妳把車子牽出騎樓在旁邊空地停 我回:為什麼...難道我的車不能停這裡嗎?騎樓不是公用地..大家都可以停的呀 大嬸回:這個 濾桶地方就只能給勞工局的員工停,你不能停這裡...我說沒這回事 接著大嬸就到隔壁大樓請來管理員(保全),阿伯立刻要我牽走,我回:你們這會不會太過份了一點了 有點像....惡霸...這騎樓本來就可以讓人停了為何我就不能停,你 開幕活動們如此惡劣我就偏..不牽走 接著我拿走手機拍下了現場...大嬸也不甘勢落的找來她的同事(應讓是老公)也拿著手機拍我的車 我立刻反拍回去.... 我想公家機關本來就是服務大眾的...領的薪資也是大眾給的....如此不便利要你做什麼 政府不是大力宣導..騎 酒店打工樓是公眾的而非私人的...不要當路霸...為何一個小小勞工局門口工作的清潔員...態度如此狂大...驕傲拔扈...拿著雞毛當令箭..佔地為王..一附不是這上班的員工不准停...還把我當成狗一樣的要我滾..把車牽到旁的空地去... 我也說好像快下雨,我又帶著一隻狗.. 酒店工作怕牠淋到雨...我話都沒講完 大嬸就一直手比空地要我牽走車...而大樓管理員又改口:我們正在清潔地板請你把車移開 照片近日補上....這是最差勁的一個公務單位...居然還有這種官員公務人員...有這種心態 ”此路是我開此樹是我栽要從此路過”還要經過你的許可....都什麼年代了..大嬸及二 西裝位ㄚ伯 真的很瞎..真的很無言...抱大腿也不是這種抱法... 話一說完,勞工局的員工就有人來上班了把車停在我旁,我故意看了看那員工.那員工也不知怎麼回事就走了進去,大嬸就馬上跟上去報告,我佔用他們的停車位,我立刻拍下了照片,我回管理員:怎麼不是正在拖地,怎麼人一來她立刻就拖好了,我剛也說了我是看大嬸拖好地我才 烤肉停的..事實証明你們便根本是在幫忙佔位子的...請問是誰授權給你們三人的..是勞工局的員工嗎 不然為何我一停就問我是不是員工....不是要我立刻牽走,公家機關本來就是服務大眾 憑什麼小老百姓不能停...只有大官可以停囉...這玩笑是不是開大了一點 不過我決定還是要反應...所以上了市長信箱去反應,處理的速度很快?立刻就有回覆了***您 房屋出租好:您反映的問題,市長非常重視,經飭本局苓雅分局福德二路派出所派員前往整頓,除告知該局員工,騎樓係供機車停放,不得僅供特定人士停放使用外,並不可將他人車輛移置別處;爾後本局仍責由轄區苓雅分局福德二路派出所持續該處查處,以維機車停放秩序。為掌握時效,建請您若再發現類似行為時,即時與該分局勤務中心(07-3353760)或福德二路派出所(電話:7233343)反映,俾能 東森房屋立即處理,您如有其他寶貴意見,歡迎再次來信反映提供建言,在此祝您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高雄市政府警察局 局長 蔡俊章 敬上 如何是不是很快呀....至少真的會站在民眾的立場,而不是官官相護....下次如果你(妳)遇到不法不平的事 真的建議可以透過市長信箱去反應?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燒烤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xthejirl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