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十年,第一財經全新出發。第一財經歲末整合旗下資源,打造八天十四場思享盛宴——四場重磅頒獎禮,十場高端主題論壇,融聚中國商界領袖與精英。新金融、新商業、新財富、新出發,洞察未來,風暴跨年。
  “融合•新出發 第一財經財富思享匯”之各活動場次:
  第一財經2014年新三板峰會暨“華新獎”頒獎典禮
  時間:12月12日09:00-21:00
  地點:北京•萬達索菲特大飯店
  活動宗旨:2014年,是新三板實現跨越發展的元年。股轉領導、一線券商、頂級私募等大咖齊聚一堂,千人共享思想盛宴。
  第一財經年度金融書籍品鑒會
  時間:12月13日13:30-16:00
  地點:北京•金融街•威斯汀大酒店
  活動宗旨:頂尖學者和書籍作者與金融圈人士一同共話中國與世界的未來趨勢,品鑒和交流年度書籍,開拓視野,碰撞智慧。
  第一財經金融價值榜CFV頒獎典禮
  時間:12月13日18:00-20:00
  地點:北京•金融街•威斯汀大酒店
  活動宗旨:一場金融領域的豪門盛會。金融大咖智慧交鋒、思想碰撞,且邀您與金融決策者共同瞭望中國金融變局新開端!
  第一財經金融峰會
  時間:12月14日08:30-12:00
  地點:北京•金融街•威斯汀大酒店
  活動宗旨:一行三會監管高層、國內外金融機構高層與頂尖學者齊聚一堂,展望來年監管變遷和金融市場走向,成為判斷未來經濟政策走向的參考依據之一。
  第一財經互聯網金融產品創新峰會
  時間:12月14日14:30-17:30
  地點:北京•金融街•威斯汀大酒店
  活動宗旨:聚焦年度最具創新特點、在行業實踐方面最具影響力的優秀互聯網金融產品,領略行業最前沿。
  2014“滬上金融家”評選頒獎典禮(與新華社上海分社聯合舉辦)
  時間:12月15日15:30-17:00
  地點:上海•國際會議中心
  活動宗旨:上海國際金融中心建設正邁入嶄新的歷史高度。金融家作為國際金融中心活的靈魂,是這座改革高地的實踐者和推動者。與新華社上海分社聯合舉辦,讓我們一起為那些對上海金融業發展有突出貢獻、有深遠影響的金融家喝彩。
  第一財經2014中國最佳商業領袖獎頒獎典禮
  時間:12月16日20:00-22:00
  地點:上海•國際會議中心
  活動宗旨:十年磨一劍,十年堅持為時代詮釋領導力,讓領導力背後的故事為更多企業帶來啟迪,讓商業領袖的成就激發中國經濟創新突破的動力。今年,我們詮釋領導力之夢,詮釋領袖帶領企業振興之夢。12月16日,商界奧斯卡,大佬紅毯秀,我們請來小米背後的男人、創立網絡超市概念的電商巨頭、金銀帝國的主人,且邀您同賞追夢者齊聚與交匯的盛典!
  第一財經2014中國最佳商業領袖高峰論壇
  時間:12月17日09:00-12:00
  地點:上海•國際會議中心
  活動宗旨:4大主題演講引爆高峰論壇,聆聽大佬探討“中國互聯網20年商業思維的顛覆與重構”。最前沿的互聯網思潮碰撞,解析造夢者的成功秘笈。錯過他們,也許你就錯過了2015年先機。
  “為可能,盡可能”第一財經中國中堅力量-職業菁英關懷計劃激情夢想啟動儀式
  時間:12月17日14:00-16:30
  地點:上海•國際會議中心
  活動宗旨:1%的可能性,遇到100%的倔強努力會是什麼?這是關於夢想、奮鬥、成功、再出發的心聲,聆聽菁英們最真實的背後故事,與精神領袖對話。
  2014第一財經“互聯網時代品牌信仰與營銷創新”論壇暨贏銷中國•年度贏銷獎頒獎盛典
  時間:12月18日09:00-12:00
  地點:上海•國際會議中心
  活動宗旨:世界太嘈雜,需要降降噪。你有權追求品牌信仰,有權選擇傾聽一場有趣、有料、高格調的營銷活動。
  第一財經周刊“金字招牌”2014年度新車型評選頒獎典禮
  時間:12月18日14:00-15:30
  地點:上海•國際會議中心
  活動宗旨:連續五年進行的“金字招牌”評選,旨在通過對第一財經周刊讀者的調查,發現公司人心目中汽車消費中品牌美譽度變化的趨勢。
  第一財經地產匯年度峰會暨頒獎典禮
  時間:12月18日14:00-18:00
  地點:上海•國際會議中心
  活動宗旨:中國房地產規格最高、影響最大的首腦級行業盛宴。當馮侖、鬱亮遇上途家網、平安好房網,會擦出怎樣的火花,會有什麼樣的激情碰撞呢,謎底將在12月18日揭曉。
  第一財經中國企業社會責任高峰論壇
  時間:12月19日09:00-12:00
  地點:上海•國際會議中心
  活動宗旨:企業家與學者們緊密圍繞共享價值,充分討論企業如何通過CSR實踐和創新,促進跨界合作,讓所有利益相關者共贏,從而讓社會變得更美好和包容。
  第一財經中國企業社會責任榜頒獎典禮
  時間:12月19日14:00-18:00
  地點:上海•國際會議中心
  活動宗旨:聚焦社會公益績效、社會和社區管理,倡導博愛廣助、共生、共榮、共贏的責任價值觀,且待中國企業社會責任榜頒獎典禮揭曉本年度仁商典範。
(原標題:融合•新出發 第一財經財富思享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xthejirl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