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16日,湖南省委副書記孫金龍在邵陽市委書記郭光文,市委副書記、市長龔文密,市委副書記劉事青,副市長李萬千,城步縣委書記羅建南,縣委副書記、縣長楊博理,縣委副書記蔡燦輝,縣委常委、縣委辦主任黃進錄、湖南南山牧業有限公司董事長姚慧等陪同下視察了南山牧業。
  
  奶業是城步主導產業,在南山牧業液態奶生產車間,董事長姚慧向孫金龍書記一行介紹道,該生產線是目前世界上最先進的液態奶生產線,確保產品天然純真,可與世界上任何乳品相媲美。在產品陣列室,孫書記品嘗“南山草原”學生奶後,連聲贊嘆,“味道挺好,品質不錯!”聽取該公司工作彙報後,孫書記強調,“要以生態草原建設為基礎,強化奶源安全質量監管,全力打造綠色產業鏈;要充分利用國家推廣學生飲用奶的良好機遇,逐步推進學生奶的供應工作,爭取成為我省最大的學生奶供應基地。”
  
  湖南南山牧業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牧草種植、奶牛養殖、乳品加工、工業旅游為一體,擁有完整產業鏈的乳品企業,是湖南省農業產業化龍頭企業,是湖南省人民真正的家鄉奶,放心奶。南山牧業即將推出的新產品南山草原牌“惟尊1888”純牛奶,是一款和伊利金典、蒙牛特侖蘇同檔次的純牛奶產品,生產原材料全部來自海拔1888米的南山牧場,將面向高端市場。
    (原標題:湖南省委副書記孫金龍視察南山牧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xthejirl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