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見分子(ID決威剛記憶卡定影響力)
  @萬慶濤:【市場化才能讓故障拖車費回歸合理】(廣州擬規定故障拖車費上限價)開放市場,才能解決故障拖車費居高不下。看看周圍,凡是市場化程度高的,價格都比較合理,而且服務比較好。凡是政府指定企業壟斷市場的,價膠原蛋白格都會高。政府把市場還給企業,資源配置讓市場決定,價格讓市場決定,政府把好宏觀調控關,讓故障拖車費回歸合理。
  @鄧浩志(地產經濟學家):【限購政策沒必要一刀切】廣記憶體州有必要實施差異化的限購政策,廣州不適合全面放開限購我同意,這或可限制投資,保護自住需求。但也有必要考慮不同區域及不同產品的差異,比方說庫存較大的144平方米以上及南沙住宅。這類高端改善或主向投資市場的產品既有去化需求也不影響剛需,政策沒必要一刀切。  (原標題:意見分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xthejirl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