針對武漢銷售記憶體轉基因大米
   農業隨身碟部表態嚴查絕不姑息
   據新華社北京7月29日電(記者 王宇)農業部農業轉基因生物安全管理辦公室29日表示,對個別公司或個人違規種植、隨身碟銷售轉基因作物的,農業部將發現一起查處一起,決不姑息。
   日前,有媒體對湖北部分地區非法銷售轉基因稻種作了報道。報道播出後,農業部第一時間責成湖北省農業廳依法迅速核查,嚴肅處新竹房屋理,及時發佈相關信息,回應社會關註。
   農業轉基因生物安全管理辦公室有關負責人表示,發放轉基因生物安全證書並不等同於允許商業化生產。對轉基因作物,無論是制種、試驗、還是種植褐藻醣膠,都要經過嚴格的程序批准,對個別公司或個人,違規種植、銷售轉基因作物,發現一起查處一起,決不姑息。
   據悉,目前我國並未商業化生產轉基因主糧。按照《中華人民共和國種子法》的要求,轉基因作物需要取得品種審定證書、生產許可證和經營許可證,才能進入商業化種植。
  (原標題:針對武漢銷售轉基因大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xthejirl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