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山網訊(記者孟亞 楊歡歡報道) 全長2.7公里的新疆阿勒泰市將軍山滑雪場超長中級雪道正在加緊建設,建成後,將成為新疆最長中級雪道。
  超長中級雪道自5月底開工以來,到目前已完成近2公里的雪道修建。為儘快滿足滑雪愛好者的需求,建設工人正抓緊施工進度,施工人員頂著高溫天氣加快進程,力爭早日完工。
  阿勒泰市旅游局旅游監察大隊隊長張歌說:“(雪道)長度可以達到3千米,平均寬度在20米,這條雪道修建完畢以後呢,也是目前新疆最長的一條初中級雪道∩能將在8月底左右完工,在2014年冬季呢,這條超長中級道就會投入使用。”
  將軍山滑雪場自2009年開辦以來,擁有初、中、高級雪道16條,累計長度17公里,設4人弔椅索道一條,2人弔椅索道一條,拖牽5條,魔毯一條,各類雪具1000多套,日接待能力10000人,是自治區高山滑雪訓練基地。  (原標題:新疆阿勒泰將軍山滑雪場超長中級雪道加緊建設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xthejirl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