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海網三亞6月15日消息(三亞新聞網記者馬偉元 鄧松)“父愛永恆 石斛鑒證”,6月15日上午,“傳承小道感恩父愛 感恩孝道”大型父親節主題活動開幕。百盈投資集團董事長孫崇格宣佈活動儀式正式開始,同時他簡單介紹了被稱為“父親之花”的石斛蘭。
  百盈投資集團董事長孫崇格宣佈活動儀式正式開始。(南海網記者組攝)
  三亞蘭花世界舉辦父親節主題活動。(南海網報道組)
  三亞蘭花世界父親節活動開場舞上著漢服的舞者。(南海網報道組)
  著漢服的父子步入活動現場。(南海網報道組)
  孫崇格說:“父親對每一個人起著非常關鍵的作用。他既是導師又是教練;既是成功的榜樣,又是不斷推動我們走向成功的人。我們對父親懷著深深的感恩之情。有些國家的人在父親節或父親生日時把它送給父親,表達對父親的敬意。每年的父親節前後,正是三亞蘭花大世界園區石斛蘭開得最美的時候。今天,父親之花——石斛蘭,將與我們共同見證父愛的深沉與偉大。”
  此次主題活動由三亞柏盈熱帶蘭花產業有限公司主辦,海南海之國鋁業投資有限公司、海之緣國際旅行社、南山寺、廣東花王溫室科技有限公司聯合協辦,三亞蘭花世界、海南日報社南海網、三亞新聞網承辦。
  鏈接:  (原標題:海南:孝道傳遞正能量 20對子女跪拜父親感恩父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xthejirl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