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球網綜合報道】據日本共同社6月2日消息,日本自衛隊為了提高與美軍等應對可能發生的南海海槽大地震的能力,一場聯合防災演練2日在航空自衛隊入間基地(位於埼玉縣狹山市)等處啟動。此次演練將持續至6日,陸海空3個自衛隊約3000名隊員參加。
  據悉,該演練每年舉行,也是繼去年之後第二次針對南海海槽大地震而舉行。演練中將按照去年12月制定的“部隊運用計劃”,檢驗面臨的問題和有待改善之處。
  報道稱,演練假設從靜岡縣到宮崎縣的日向灘發生里氏9.1級、最大震度7(日本標準)的大地震。首日對外公開了增援部隊從離震中較遠的北海道航空自衛隊千歲基地等乘坐運輸機抵達入間基地的場面。3日將在陸上自衛隊朝霞駐地(位於東京都練馬區等地)的司令部和靜岡縣政府大樓舉行與美軍及有關機構進行協調和磋商的訓練。4日起將在和歌山縣的南紀白濱機場等地舉行使用美軍直升機運送傷員和使用自衛隊車輛向災區運送石油的訓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xthejirl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