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心網訊(通訊員 別佳)近日,國網新疆電力公司召開黨組會,傳達國家電網公司督導組5月8日西安會議精神,就做好第二環節準備工作進行安排部署。
  目前,該公司較好地完成了第一環節各項工作,學習教育、聽取意見規定動作到位,“訪民情、惠民生、聚民心”和“走在服務群眾第一線”等自選動作有特色。下一步,公司將按照中央和國網公司要求,認真開展查擺問題、開展批評環節工作。在做好前一階段“回頭看”工作的同時,重點做好四項工作:一是深入查擺問題。通過群眾提、自己找、上級點、互相幫、集體議,實事求是、深入細緻地查找領導班子、部門和個人“四風”突出問題。二是開展談心交心。領導幹部做到“四必談”,黨政主要負責人與班子每個成員必談,班子成員互相之間必談,班子成員與分管部門主要負責同志之間必談,督導組與班子成員必談。三是撰寫對照檢查材料。領導班子及班子成員個人按照公司活動方案,從“四風”、習慣性違章、供電服務、基層基礎等四個方面撰寫對照檢查材料,確保寫得真、畫得像。四是召開民主生活會。作為教育實踐活動的重頭戲,精心擬定民主生活會方案,做好會前準備、議程安排、會後通報等各個環節工作。
  該公司還將召開教育實踐活動黨委書記座談會,通過對第一環節“回頭看”,總結經驗,查找不足,做好轉環節思想及工作准備。  (原標題:國網新疆電力公司部署教育實踐活動轉環節準備工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xthejirl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