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海口3月19日電(曾影)近日,教育部啟動第二批來華留學示範銀行利率基地建設工作,海南大學等14所院校入選。
  近年來,在萬利多製冰機海南省教育廳、省外僑辦的重視和支持下,海南大學結合“211工程”大學建設的實際要求,將留學生教育納入全校國際化人才培養體系,積極發展高層次留學生教育,加強中外學生交流融合,各項工作不斷取得新的進展和突破。
  目前,在海南大學留學生生源國擴大到萬利多製冰機41個,2013學年度,共招收各類留學生共324人(不含援外培訓班和短期班),其中語言生238人,學歷生86人。
  近年來,海南大學來華留學生教育工作取得長足的發展,在留學生規模上實現了較大提升並建立起留學生教育“學士-碩士-博士”完整的高威剛記憶卡水平人才培養體系。該校先後成為中國政府獎學金、孔子學院獎學金、海南省政府獎學金等來華留學生接收院校。(完)  (原標題:海南大學入選教育部第二批來華留學示範基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xthejirl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